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10032009 wHAt!!!

今天的心情...低落?
是吧..我情绪很不稳的一天

下午去开Cimb 户口开不成..吃了一肚子气回来

回来上网发泄一下..就没事了

但是晚上又和他吵架了..啊!!!受不了了!
我要去找工作了!这样下去不可以!
24岁的人这样关在家成何体统?
靠他一个人赚钱养家几时会有钱哈哈..


我对我们的婚姻没有信心
我不想跟你在一起!我讨厌你!!
你不爽也不要这样对我~我会痛的!
不懂会不会有一天被你打?

我告诉你~你打到我~休想我不跟你离婚
离婚送你回去中国~不要再让我见到你!
我讨厌你!我不要结婚了!!!!!


我受不了了~我要抓狂~~


我知道现在写一大堆都是我乱说的~但是我真的很想发泄
受不了!顶不了!


刚才收到霓霓给我的sms..

Dear Shi,don't think too much and sleep early.
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!

霓谢谢你~我知道的..明天会更好
日子还是要过的.

自己在跟自己拔河~挣扎..何苦呢?
昨晚严重失眠到3点多~~懵嚓嚓睡去..
今晚..我想又失眠了
精神状态很糟糕..

朋友看到这封blog不要给我的情绪不稳吓到了~..

1 条评论: